公共健康学院2014学年学生会述职报告宣传部述职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52

 

公共健康学院2014学年学生会述职报告

宣传部述职报告

公共健康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袁梦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生会同学们:

下午好!我是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袁梦。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在学生会的任职即将结束,很荣幸站在这里向大家述职。在此,首先感谢对我们部门工作给予巨大支持的各位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各兄弟部门以及同学。

宣传部是学生会一个重要部门,是学生会的喉舌,我们的工作展现的是我院学生会的良好风采,给予同学最大的便利。为同学服务是我们的宗旨。

在这一届的工作中,我们围绕着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展开工作,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我们对部门同学开展了培训,主要集中在通讯稿的撰写, photoshop的实际运用等方面。

2.在学院重大活动前张贴海报告知同学们活动的具体信息

3.配合各兄弟部门的工作,撰写通讯稿,现场摄影记录等

在这些日常工作之于,我们部门策划并举办了印象主题摄影沙龙活动,邀请了校摄影协会刘光明老师做摄影讲座,吸引了国教学院,基础医学院、针推学院等多名本学院以外的学院学生参加,讲座结束后,学生纷纷自发向邀请的郭峰老师、刘光明老师讨教。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前往国教院后的樱花树下拍摄照片,通过实践体会摄影的奥秘。活动结束后,学生普遍认为很有收获、大受启发。

宣传部的工作是比较辛苦的,工作量也是学生会中最大的部门之一。每一份通讯稿、每一张海报都凝聚了我们的心血,在此,我谨向对宣传部工作作出付出的副部长和四位干事致谢,谢谢你们的辛勤付出!

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虽然分工不同,但目的相同,那就是服务同学。因此,我们无论在哪一个位置上,都要担负起这个位置的责任。身为宣传部长的我深知责任的重大,无论自己喜欢还是不喜欢,既然做了就应该全然投入做的津津有味。这就是我在学生会的工作原则。无论日常工作还是重大活动中我都是如此工作。

公共健康学院学生会是一个刚刚建成的学生组织,对我们来说一切都是新的。在工作伊始,我们部门就建立一系列的对内对外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尤其是在海报设计方面,我们制作了海报设计申请表,通过这个表格,我们加强了与各个部门在海报工作上的沟通,有利于海报按时保质完成。另外我们部门还参与了学术部模拟面试活动、文体部新年晚会活动等的现场拍照摄影等宣传工作。

在学生会的一年工作中,我们做了很多,作为宣传部的部长我也意识到我们部门有许多不足之处:

我们海报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干事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待提高

我自身方面感觉对信息掌握不及时

我们需要加强和兄弟部门的默契

任期即将结束,站在这里想起竞选时的情景:我没有改变结果,但我充实了过程。我圆满的完成了我这一届的工作,再次感谢给予我帮助和关心的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

最后感谢我们部门的副部长和四位干事!

我的述职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