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2014学年学生会述职报告文体部述职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89

 

公共健康学院2014学年学生会述职报告

文体部述职报告

公共健康学院学生会文体部  李晨倩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生会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过去的半年里,我担任公共健康学院文体部部长,在任职期间,文体部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这里,要感谢同学们在学院组织活动时所作的贡献,也是你们的积极参与,使得我们的活动得以正常进行。

一、部门介绍 

公共健康学院文体部主要负责策划和组织学院内部文艺和体育活动。如每学年的迎新晚会、年会、趣味体育比赛等。本部门现在有王文昕(部长)和李晨倩(副部)及干事4名:李玉秀、胡宇虹、贾广达、许怡。

二、部门功能

公共健康学院文体部通过策划和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传承传统文化,充分调动学生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有助于同学们之间进行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提升自信心,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这些活动在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提升学院形象,让更多的人来见证我们公共健康学院的风采。

三、举办活动

公共健康学院迎新晚会

文体部会负责晚会节目的选拔,筹备工作。在准备期间,我们文体部会应节目需要,及时作出协助工作。在后期的彩排及正式演出的过程中,我们做好相关的调度工作。包括演员的服装,化妆和道具等等。保证演员都能展现最好的自己。

12届“十佳歌手”公共健康学院初赛

在此次“十歌”比赛中,文体部负责公共健康学院初赛的准备,我们及时与上级学生会以及学院学生会沟通,保证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充分发挥干事的才能,让他们熟悉文体部的工作,为培养接班人打下基础。

年会

接下来,文体部还可能承办公共健康学院学生会年会,为辛苦工作的学生会成员提供一个放松娱乐的平台,使全体学生会成员更好的熟悉彼此,为日后学生会活动的更好的开展打下基础。

趣味体育活动

文体部致力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将会开展体育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沟通,调动他们对体育活动的积极性,通过活动中的团结协作,让他们更好的与人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