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举行“创新型天然保健产品-如何从概念推进到市场?”系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80

2017128日上午,公共健康学院在中医药科技创新中心B307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创新型天然保健产品-如何从概念推进到市场?的专题讲座。

讲座由加拿大Concept 2 Clinic药物开发咨询公司高级制剂科学家程骥博士主讲。程骥博士以C2C公司的上市产品为例,向参与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型天然保健产品从设计到上市的过程。结合了自己在创新天然保健品开发方面的经验,程骥博士分享了产品开发与市场化的理念,并与参与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就中国与加拿大外保健品上市异同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本次讲座形式丰富,气氛在最后的交流环节达到高潮,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创新型保健产品市场化的各个关键环节,更深化了高校创新型天然产品应用与转化的思想理念。

 

公共健康学院举行“创新型天然保健产品-如何从概念推进到市场?”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