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通知20190320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55


学术讲座

  目:Long-term care in Canada: Efforts to improve quality outcomes

主讲人:Peter C. Coyte 教授                                                            

  间:2019320日下午13:30

  点:6301

报告人简介

Peter C. Coyte教授现任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健康政策管理和评估研究院终身教授,是健康经济学、医疗卫生政策评估、卫生政策与制定方面的国际著名教授和专家。

Coyte教授于2000年任加拿大国家医疗卫生研究基金和医疗卫生协会的两大协会的会长(十年),并于2002年担任加拿大医疗卫生协会在医疗卫生、技术和渠道方面的战略研究和培训项目主任。2002年,被任命为加拿大国家卫生经济研究协会主席。作为加拿大国家医疗卫生和政策研究协会成立的发起人之一,并于2003年被任命为该协会执行主席。Coyte教授同时还是亚洲HIAsiaLink协会成立的发起人之一。

为表彰其对加拿大医疗卫生和政策研究领域的突出贡献,2010年Coyte教授被授予医疗卫生研究领域国家最高奖——“前沿研究荣誉奖章”。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公共健康学院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