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通知20171208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82

学术讲座


题目:InnovativeNatural Health Product- how to bring your product concept to theglobal market?

创新型天然保健产品-如何从概念推进到市场


主讲人:程骥 博士


时   间:2017128日上午9:30


地   点:创新楼B307

程骥简介

博士,加拿大Concept2 Clinic 药物开发咨询公司高级制剂科学家;加拿大C2CHealthCareInc.健康产品公司商务开发专员。2003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获药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毕业于中国药科大学获药剂学博士学位,2006-2010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药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10-2015年在全球最大的非专利药公司之一Apotex担任制剂科学家。

程博士的研究领域涉及制剂处方工艺开发、包装材料评价、创新型给药系统等。他率先开发了基于聚合物的智能纳米粒和微球体,可以实现癌症靶向治疗。另外,程博士善于结合新颖的理念和实用技术,开发商品化的药品和天然保健品,已成功地将多个项目从概念带入临床研究阶段,部分产品已进入全球市场;有效地推动了认知功能乳剂Cerbella™和记忆增强产品Wabi的开发和商业化。在创新天然保健产品的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本次讲座授予校继续教育类学分1分,计入研究生学术考勤1次。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公共健康学院

2017/12/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