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生访学项目行前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424


2019510日中午,公共健康学院2019学生访学行前会在930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副书记干旦峰,访学带队老师黄萍、荆丽梅,辅导员冉秋、郭健坤,以及16名赴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3名赴美国杜肯大学1名赴日本川崎医疗福祉大学2名赴香港中文大学访学的同学出席本次访学项目行前会。

会议由干旦峰老师主持,围绕4个访学项目整体安排、学习要求、跨文化交流、访学安全注意事项、访学管理要求等方面展开介绍。特别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学校访学相关规定,尊重当地的文化和风俗习惯学会克服文化差异对个人的影响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遇事及时寻求老师或相关部门的帮助等,并建议同学们在访学期间养成以照片和日记的形式记录访学生活的好习惯

段艳霞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出访学习要求与期望,强调出访师生要有强烈的集体意识和荣誉感,遵守外事纪律,注意社交礼仪,希望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平安访学,学有所获最后,段老师愉快地表示:“今天大家听我在这里布置访学安排,未来我在这里听大家分享收获”。

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的同学们在荆丽梅老师的带领下于514日顺利抵达目的地,开始为期八周的访学学习。














(孙璐悦、汪铭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