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跃动 激情飞扬——公共健康学院举办首届教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87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交流,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提升公共健康学院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于20196月举办了“公共健康学院首届教工乒乓球比赛”活动。学院26位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612-624日期间,先以3个工会小组为单位的26位教工分别组队进行小组初赛,每组各推选出2男、女教工各一教工参加决赛。624日中午,在公共健康学院9号楼3楼公共活动区,“公共健康学院首届教工乒乓球比赛”决赛”拉开序幕,来自3个工会小组的6名教工,分别进行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决赛。参赛的老师们沉着应战、挥洒激情,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赵海磊老师获男子单打冠军,朱明哲、金如峰老师分别获男子单打亚军和季军。顾翠英老师获女子单打冠军、,冀黎平、宋花玲老师分别获女子单打亚军和季军。

段艳霞书记和干旦峰副书记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