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胡鸿毅副校长率公共健康学院一行赴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专业建设研讨工作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303

    726日上午9时,我校公共健康学院一行在胡鸿毅副校长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预防医学专业建设工作研讨,疾控中心付晨主任等领导参与了此次研讨,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健康项目研究,以及中医参与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工作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鸿毅副校长提出了希望与疾控中心进一步加深加快双方战略合作,在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组建联合实验室、共建实践基地、加强师资培养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发展,共同挖掘中医在预防医学的闪光点,发扬上医治未病的思想,用更加科学的方式讲述、传播中医药知识发挥我国传统医药在新时代的积极作用。付晨主任也表示,市疾控将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在上海公共卫生领域的建设中加强合作,支持我校的专业和课程建设,希望上海中医药大学为上海培养更多、更好的公共卫生专业人才。




公共健康学院

201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