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季光赴公共健康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06

 

9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季光一行赴公共健康学院开展“抓实教师党支部建设,加强教师思政工作”专题调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虹、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副书记干旦峰、副院长赵海磊、张赟彬及近20名党员群众参加调研座谈。

季书记对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工作、提升教师党支部作用的重要意义做出指示,要学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案例,了解教师党支部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同时倾听广大教职工心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段艳霞向季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包括教职工结构等,并强调学院近70%的教工党员比例,通过主题教育学习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有机结合,充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定能有显著推进。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安、第二党支部书记谢燕分别就本支部党员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突出了在学生党员培养、社区党建工作等方面特色。张安表达了对“健康中国”战略重要意义的体会,获得季书记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中医药发展”方面论述的整理学习。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除了党员外,还有多名民主党派和群众教职工,作为一线教师,他们对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在工作中体现的带头模范作用做出了肯定,同时期待学校、学院进一步推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关注教师发展,对党员领导干部贯彻群众路线提出更高的要求。

段书记在会中表态,成立刚刚5年的年轻学院在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会遇到各种问题,班子将按照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昂扬的状态,带领全院教职工一起干事业!

季书记对本次调研座谈会的讨论充分与热烈给予肯定,感受到公共健康学院教职工敢说愿干的“精气神”。季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提高站位,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从立德树人的角度思考问题,走群众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