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公共健康学院师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24

  201910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值此举国欢庆之时,上海中医药大学于2019930日下午举行了“礼赞新中国,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公共健康学院师生代表共计60人组成的合唱表演团,以一首《祖国不会忘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院参加主题歌会的信息一发布,师生们纷纷踊跃报名,经遴选,60名师生作为合唱表演团成员参加国庆主题歌会。队员们利用课余和工作之余进行多次认真排练。从选歌、队形、妆容、服装道具、视频背景制作,每个环节和细节都反复斟酌商定。从指挥到领唱,再到合唱表演团的每一个队员,大家都打足精神,慷慨激昂,用嘹亮深情的歌声,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演出当天,队员们精神抖擞,发挥出比平时更优秀的状态,以优美的歌声震撼全场,也为庆祝祖国70华诞送上最诚挚美好的祝福,收获全场热烈掌声。祖国不会忘记,70年来默默奉献、努力拼搏的子女,我们也不会辜负祖国母亲的殷切期待,成为祖国辉煌事业长河里那朵永远奔腾的浪花,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