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徐建光校长赴公共健康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11

 

108日上午,徐建光校长一行赴公共健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怡、气功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周敦华、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副书记干旦峰、副院长赵海磊、张赟彬及近20名党员群众参加调研座谈。

徐校长首先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表示此行主要是到联系点来了解和发现问题,听取建议和意见,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段艳霞、周敦华分别向徐校长介绍了学院和研究所基本情况,包括教职工结构、主要开展业务、职称晋升情况等。参与座谈会的教职工围绕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尤其在精品课程建设方面,徐校长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作用,把课上好的前提下,把学校、学院建设得更好。同时,徐校长对营养学科的发展表现出极大关切,社会对营养专业知识的需求很大,公共健康学院营养专业毕业生有广阔前景,并承诺将尽力帮助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及就业质量。

气功研究所也是徐校长联系点之一,自从成立“太极健康中心”以来,气功所加快了发展速度,徐校长表示,要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让“太极健康”理念在全球传播。

徐校长对本次座谈会反映问题的真实、讨论问题的充分给予肯定,要求领导班子在能够尽快解决的问题上做到即知即改,对于长期整改的问题要积极研究,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好地关心教职工利益,同时全体教职工也能够互相理解,与学校、学院一同做好中医药为百姓服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