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健康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22

2019109日中午,在9303会议室,公共健康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第二支部书记谢燕主持,党员同志们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内容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党员同志们认为,作为党员,应时刻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为主体,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而夯实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应该团结党内外同志共同开展工作。在学院日常工作中,应结合教师本身的职责,将思想政治教育与教学工作有机融合。学院两位班子成员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交流,认为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执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做实事,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全局的能力,将群众意见集中起来形成正确的决策,又到群众中宣传解释,将决策化为群众的行动,并在群众实践中检验这些决策是否正确。要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党员们还分享和交流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体会,观看国庆阅兵式、庆典活动激发的家国情怀,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健康发展。

公共健康学院

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