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赴普陀区中心医院开展预防医学专业建设调研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76


1016日上午,我院副院长赵海磊、办公室于亮、田之林、预防医学教研室金如锋老师等一行赴普陀区中心医院,与医院相关领导、老师们进行预防医学专业建设研讨。普陀区中心医院副院长殷佩浩、教育规培科科长石晓兰、副科长周诣、李爱华、干事于文、传染病学教研室主任张洁、皮肤病学教研室高春芳、眼科学教研室秘书王晗敏等参加会议。

普陀区中心医院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临床课程教学、见习带教方面的进展情况。赵海磊提出,希望老师们在授课内容上关注该专业学生特点,加强与公共卫生执业医师考纲内容的对接。殷佩浩介绍了普陀区中心医院在预防医学专业方面的教育资源,医院传染科和防保科承担着区内公共卫生多个条线的工作,并承担了多项传染病监测点的工作。医院拥有许多优秀的公卫人才和师资力量。

会后,普中心领导和老师陪同参观了医院体检中心和发热门诊,实地了解医院在人群健康管理和传染病防治方面的建设工作。


此次赴普陀区中心医院的调研将有助于丰富我院预防医学教学资源,进一步加强预防医学专业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