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03

        1111日下午,公共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徐建光校长前往指导,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怡、校指导组夏国荣、宋莉君、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副书记干旦峰、副院长赵海磊、张赟彬、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等十余人参会。

此次民主生活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六对照一结合”,查找“五个方面差距”的要求,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深刻剖析

总支书记段艳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逐条查找领导班子五个方面差距,重点剖析三大主体责任意识、中医药文化自信、深入群众的深度与广度、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等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一一阐述了整改措施。

领导班子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段艳霞从党组织第一负责人角度,围绕提高站位、带好队伍、管好班子、统一认识进行发言,副书记干旦峰、副院长赵海磊结合分管工作,聚焦增强文化自信,要深入挖掘中医药文化在学生思想教育、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结合点,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副院长张赟彬在学院发展如何跟得上学校整体发展方面,对管理工作的能力提升、创新方式,以及坚持走群众路线作了深入剖析。

会上,班子之间开展了互相批评,学院参会教职工也提出中肯意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做好学院规划、顶层设计,让教职工们拧成一股绳,形成目标一致的合力,共同发展学院事业。

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夏国荣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领导班子深刻剖析问题,看到了解剖自我、刀刃向内的勇气,能够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

徐建光校长要求领导班子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对自我剖析的问题要按期整改,对党员群众关心的学院规划问题,要在短期内进行研讨、谋划,主动寻求国内外资源,制定方案,让学院全体教职工有看得到的发展目标,为教职工谋幸福、为学院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