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暨系列讲座(一)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249

201911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特邀请我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健康营养研究室谢燕研究员进行讲座,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张赟彬主持。

会上,谢燕研究员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解读及项目设计思路分析”为题,为我院申报者详细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项目指南中各项改革举措,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许多本人申报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教训,以及查阅资料、前期准备、创新点凝练等方面的技巧和体会。通过谢燕研究员的分析和总结,参会老师更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特点及申请书撰写要求。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对申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帮助很大。最后,张赟彬副院长对讲座进行了总结,感谢谢燕研究员的精心准备和精彩分享,希望2020年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资格的老师都尽早准备、积极申报,有效提高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学院后续将继续邀请相关专业背景的专家进行系列指导与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