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知践行,共筑医梦——营卫导师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85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毕业实习即是检验理论学习的效果,也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学习过程,同时也为毕业生踏上工作岗位提供做好充分的思想和能力上的准备渠道。为了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充分了解2020届毕业生职业技能、就业技巧掌握情况,2019118日上午,营卫导师团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实习中期交流会。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副院长赵海磊、辅导员郭健坤、青年教师班主任胡凡、营卫导师团导师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食品安全与营养学专业毕业生主要参与到中山医院、曙光医院、龙华医院等十余所医院的实习之中,公共事业管理(卫生管理方向)专业毕业生则深入到上海市中西医医院、第七人民医院、东方医院等十所医院的行政部门展开了实习。会上,同学们按小组分别就实习内容及安排、心得体会和案例分享等方面作详尽汇报。老师们针对汇报情况分别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赵海磊就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同学的汇报作了总结,他肯定了每一位同学在实习中的付出和收获,在实践操作过程中,同学们夯实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了综合素质,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取注册营养师证,以更优秀的姿态投入到卫生事业中,担当好推动公共健康事业发展的使命。

干旦峰对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同学的实习情况作了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努力和成果,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了医学技能和沟通协调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多了解大健康产业的就业动向,能够不忘初心,以更加主动的工作态度,更扎实牢固的职业技能,更积极的就业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求职期。

会后,学院对毕业生开展了就业意向调查,并将根据每个学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一对一辅导,确保就业指导个性化、精准化,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