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课程思政系列讲座活动 ——“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56


20191120日晚,我院邀请作为注册营养师的周怡瑶校友为我院学生开展主题为“我的工作----临床营养师的工作介绍”讲座。周怡瑶校友2014年毕业于我校营养学专业,现就职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临床营养科,任营养师一职,是国家首批注册营养师。本次讲座,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们讲述了临床营养师的一些基本工作内容、执业要求、职业发展、薪资待遇等,并介绍了营养学专业学习的一些技巧。周怡瑶表示,正因为热爱营养师这个职业,所以能坚持在岗位上勤奋工作,不断进取,因为热爱,所以执着。

    我院副院长赵海磊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参与讲座。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结合讲座内容与周怡瑶校友进行交流,获得了讲者的耐心解答。同学们感到要做一名合格的临床营养师,从现在起就要立志努力学习,丰富包括营养专业在内的临床各科知识,勤于实践;即使将来毕业工作了,也要做到终身学习,不断增强专业能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