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日,公共健康学院组织学院首批青年教师班主任考核暨教师思政研讨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段艳霞、院长赵海磊、副书记干旦峰和学院行政办、学生办老师参与考核工作。会议由干旦峰主持,戎芬、胡凡、董英、朱明哲4位青年教师分别围绕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学生学术指导与学风建设、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汇报。通过担任班主任工作,4位青年教师在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上有了显著提高,戎芬老师积极开展课程思政研究,拓展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实践;胡凡老师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性开展学风建设,带领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开展科研研究,投稿SCI论文14篇,录用7篇;董英老师充分利用流行病学和卫生统计学课程教育开展学术道德和学术诚信教育;朱明哲老师积极开展个性化学业指导服务,帮助学业困难学生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并开展论文指导工作。

青年教师班主任工作的开展促进了青年教师思政教育理论水平和能力提升,为青年教师在课程思政教育实践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在创新“三全”协同育人模式的构建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