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中国营养学会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54


2019510日,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举行。公共健康学院副院长张赟彬教授、孙丽红副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

营养师是运用营养学的知识进行营养指导的科学工作者,营养师的数量和质量反映了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程度和居民生活水平的高低。

2014年开始,中国营养学会开始探索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工作,并于201612月正式开始实施。为建立和健全我国注册营养师水平评价制度,努力提高营养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经过注册营养师工作委员会的审核,我校成为2017年度注册营养师课程教学基地,2019年获批成为注册营养师实践教学基地。

公共健康学院近年来致力于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重视食品卫生与营养学课程和实践教学。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学生注册营养师通过率一直名列各高校前列。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注册营养师培训相关工作,为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要的、合格的营养人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