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预防医学班

2019级预防医学班成立于2019829日,由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同学组成,其中男生8名,女生20名。2019级预防医学班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拥有梦想的集体。本着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班级同学团结一致,不屈不挠,形成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班级在思想道德教育与学风建设上不遗余力,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多次组织班级同学聆听学术讲座,进行四史教育、举办团日活动,团支部凝聚力巨大,28名同学已全部入团。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较高,自“青年大学习”开展伊始至今,班级完成率为100%;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中半数以上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三分之二的同学参与开学迎新志愿活动;最值得骄傲的是,班内两位同学在疫情期间不畏生命风险参与抗击疫情的志愿活动。班级体也有着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自进入大学以来,认真学习,积极完成学习任务。2019级预防医学班,勇争上流,未来可期!

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

相逢于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在拼杀的无悔六月之后,在一万次梦里的憧憬之后——如此珍贵,如此难得;相逢于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怀着对大学新生活的憧憬向往,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不悔。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班集体,30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齐聚一堂;30张意气风发的笑脸,热情洋溢;30颗热血澎湃的心,紧密相连;我们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20199月成立,全班共有28名女生,2名男生,成立一年多以来,全班同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在各方面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在班级建设上,我们争创一流,多次举行各种例会、团日活动,积极参加学院以及学校的各种讲座活动。在辩论赛、朗诵比赛、运动会、科创等各种活动项目中都可以看到19营养学子的身影。在学习上我们团结奋进,互相帮助,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思想上,班级成员进行“青年大学习”,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我们坚信,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班一定会创造出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2019级卫管班

   从“世界屋脊”西藏到“魔都”上海,从“三晋”山西到“八桂”广西,29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29张意气风发的笑脸,29颗热血澎湃的心汇集在这里为了梦想共同奋斗。求学路上,我们携手并进实事求是,用双手与梦想共同谱写我们人生的蓝图。脚踏实地是我们的信仰,勤奋好学是我们的信条,我们坚信,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梦想之花是在汗水源源不断的浇灌下盛开的。逐梦的道路上,我们不怕艰险不畏困难,携手并进互相帮扶,既然选择了前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们相识于一班,拽着渐渐成熟的生命中不移的梦想,怀着敢闯敢拼的青春里倔强的执着——如此坚定,如此同心。同学们积极努力,一年多来,卫管班斩获多项荣誉。有了稳定向上的班集体,同学们的学习环境也得到了极大的保障。在老师给予的关怀与帮助下,班级同学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她们在浦东张江又有了一个家。怀揣着梦想与希望,充满着活力与激情,29位年轻人在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公共事业管理班,步伐整齐一致地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