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10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204


1110日下午,由公共健康学院分党校承办的校第10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6301教室顺利举行。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校党委组织员徐琳、各相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培训班班主任、指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校党委组织(统战、党校)部副部长金晶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以视频总结形式从党课学习、志愿服务、分组研讨、述学答辩等多个方面展现党校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及学员对学习的认真态度,回顾了培训班近一个月的学习情况。

培训班以在校大学生为主,还有学校专任教师、行政人员、医院医务人员等中青年人才和高级知识分子。公共健康学院预防医学专业本科生陈颖代表学生学员发言,讲述了个人在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期间坚定入党信念、提交入党申请书的经历。基础医学院内经教研室薛辉老师代表教职工学员交流,分享了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黄帝内经》课程教学相结合的心得体会。两名学员代表都表示,参与培训班的过程进一步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了为党和国家事业、为中医药事业奋斗的信心,将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本期培训班共计47名学员,经过党章测试、述学答辩,全体学员考核合格,顺利结业。与会领导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员、优秀简报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并向获得表彰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干旦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严格的入党程序是是为了把真正优秀的人发现出来、吸收进来,确保我们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永远走在时代前列。发展对象要与时俱进学习政治理论,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要始终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

本期培训班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重点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学党史明理力行永远跟党走,坚定信念争做合格党员》、《<共产党宣言>导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和《信仰的力量》等党课,结合我校创新探索开设的“大学生劳动教育体验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