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88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为进一步做好教师工作,39日,公共健康学院在9204教室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赵海磊主持,32名教职工参会学习。

赵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2022年全国高教会议精神,对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的报告《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作专题介绍,并结合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要求,勉励教职工要心怀“国之大者”,做“顶天”的工作,坚持“久久为功”,做“立地”的事情。

为紧抓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上海中医药大学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并以十项准则对应的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强调全体教师要知敬畏、守底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段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勉励大家,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最后,赵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彰显新时代高校教师风采。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