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高本贯通)

31个赤诚的学子怀揣着梦想与朝气,汇聚成2022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高本贯通)这一个大集体。回首过往,在求学的道路上,我们以青春作笔,以汗水为墨,披荆斩棘,奋勇拼搏,为自己赢得了继续追梦的权利。相信在上中医这条可以继续逐梦的道路上,我们不会止步,31颗炙热的心将凝聚成一股力量,携手并进,一起谱写了一曲互帮互助,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青春之歌!


2022级预防医学

    202294日,经历了疫情的磨难,39名同学怀着炽热的心相聚在上海中医药大学这座校园里,组成了我们2022级预防医学班,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39个不同的个性在这个和谐的班级里相融共生,我们勤奋学习,追求理想,在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未来。



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卫生管理方向)

202294日,28位洋溢着灿烂笑容的少年相聚上中医2022级公共事业管理班,这里是梦想起航的地方,难忘的记忆将从这里开始。清晨挑灯,夜晚秉烛的付出让每个人都更加珍惜、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班级与学校。在这最美好的年华里,我们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共同谱写青春的赞歌;“至诚至坚,博学笃行”,开出属于我们的绚烂之花!


2022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在疫情反复无常的2022年,19位意气风发的青年历经磨难来到了期许已久的上中医。虽然我们性格各异,但都有一颗炽热的心,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我们有十足的勇气和坚定的意志来面对未来的种种挑战;我们拥有生而无畏的信念,不怕摔倒不怕挫折,心中永远燃着炽烈的火熄灭!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加油!2022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的同学们!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