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预防医学

2020级预防医学班级是一个积极向上、温馨团结的集体,32个不同的个性在这个和谐的班级里相遇,32颗温暖的心一同努力经营建设着这个集体。在学习上,我们孜孜不倦,互相激励,每个人都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学习目标;在活动中,我们积极踊跃,力争上游,为班级争光。“心纳天地比海阔,”相信正青春的我们,一定能携手共进,让青春之歌奏出昂扬的乐章!


2020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经过了一番坎坷曲折,24位气宇轩昂、风华正茂的青年人,跨过千山万水,在庚子9月来到了上中医这个追梦的起点。尽管我们看起来各不相同,但我们都是一样的坚强勇敢、积极开朗,我们都会为了梦想而刻苦钻研、拼搏向上。从最特殊的两个战场中脱颖而出,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相遇,漫天星辰,我们终将绽放出最独特的光芒。2020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的同学们,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负这海晏河清的盛世荣华!


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

202096日,27颗炙热的心碰撞在一起组成了我们2020级公共事业管理班。来自全国各地各地的温度暖了初来新校的忐忑与陌生。通过不懈拼搏,鏖战高考获得成功的喜悦让每个人都更加珍惜,并想通过努力学习和刻苦钻研来守护这个班级。虽然我们班小,但班上的21名女生与6名男生定会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展示出不一样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