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86

 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王秀兰院长一行七院调研学生实习工作
    2015年1月27日下午,公共健康学院院长王秀兰,公共事业管理系主任黄平及学院办公室人员专业教师,参加第七人民院主办的“上海中医药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临床带教示范基地项目暨课程建设推进会”。
    会上,第七人民医院周一心副院长回顾了医院近半年来卫管临床带教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医院非常重视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临床带教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成立卫生管理教研室,教研室通过组织集体备课,开展“一对一”带教。临床见习与医院管理相结合等方式,在较大程度上提高了实习带教质量和学生实习效果。
    公共健康学院王秀兰院长感谢七院在探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带教模式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七院模式的有效运行,给学院今后的实习安排工作带来了新的启发。今后可以借鉴这个模式,发挥辐射示范作用,以提高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总体带教质量。
     推进实习基地建设、提高教学质量
 
 
                                                          公共健康学院
                                                             2015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