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2014学年学生会述职报告学生事务中心述职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103

 

公共健康学院2014学年学生会述职报告

学生事务中心述职报告

公共健康学院学生会学生事务中心  沈明卿

敬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学生事务中心的工作重心始终围绕着学院同学,希望尽一己之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多的方便,为同学们的权益代言。现将2014-2015年度学生事务中心部门工作汇报如下:

2014年学生事务中心主要举办了公共健康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活动,完成了包括前期策划、宣传、报名汇总,中期寝室评比,后期成绩汇总、名单公示、获奖寝室表彰、奖状奖金发放等工作,评出了18个获奖寝室。

事务中心的工作一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中,本部门始终遵循这个原则,对相关的评比人员进行统一的培训,并将最后结果进行了公示。本着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让更多同学分享成功的喜悦的原则,事务中心尽量选择,让学校、学院的获奖寝室名单尽量不重复。

此次学生事务中心还与学校自管会共同举办了上海中医药大学第九届寝室文化节活动。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事务中心还有两件重要的事情需要完成。

第一件就是与刚刚成立的校学生事务中心进行接洽,了解校园内学生事务的最新动向,将本学院同学们的声音向上传达,只要是同学们正常范围之内的意见,我们不忽略任何一个微小的细节,保证传达渠道的通畅,做一块基层民主的铺路石。

第二件是逐步完成公共健康学院奖学金、操行评定流程的汇编与修改。奖学金是对同学们辛勤努力的肯定;操评则体现着当代大学生的品德面貌,这两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本部门会根据学校的基本内容,充分考虑本学院的内部情况,认真仔细地完成这项工作,形成公健学院的制度文化。

事关同学利益的就没有小事,事务中心的每位成员都深刻地明白:要想做好学生事务,任重而道远;但我们更相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现在,年轻的事务中心在摸索中不断前进。特色活动、学代会、制度编写,每一位成员都尽自己所能,为学生事务中心的成长添砖加瓦。

正因为年轻,所以未来有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