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助健康成长――公共健康学院召开导师团教师访谈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8浏览次数:12

 

放飞梦想,助健康成长

――公共健康学院召开导师团教师访谈工作

为了贯彻“全员育人”、“全程育人”的指导思想,推进上中医“全员育人――服务学生成长导师团”项目,2015917日,公共健康学院召开导师团工作会议,会议邀请了学工部部长陶思亮做专题讲座,全院教师参加。

从关注学生的需求,“为了每一个学生的终身发展”开始,陶部长为全体教师讲解了该项目的立意、出发点,并在推进落实项目方法上给予指导和助力。学生的发展需要引导,需要老师“开窗户”学生才能更健康地走下去,开拓了视野,才能在“走”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学生的发展离不开教师的“跨界”,跨出专家教授、专业教师和行政管理的界限组成“团队”才能给学生更好的平台。通过陶部长的经典比喻,全体教师更加深入了解该项目的思想精髓,并表示在今后的导师团工作中一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各位导师就公共健康学院导师团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征求全院教师的意见,明确各导师团的成员名单和工作内容,为导师团项目的圆满成功添砖加瓦。

    放飞梦想,助健康成长――公共健康学院召开导师团教师访谈工作

 

公共健康学院

20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