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建光校长等调研公共健康学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8浏览次数:18

 

127日上午,校长徐建光、副校长胡鸿毅前往我校公共健康学院进行调研,教务处、学科办、校办等职能部门领导陪同调研。公共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成员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公共健康学院执行院长施榕就公共健康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向校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公共健康学院 “十二五”期间工作回顾,“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发展方向、主要任务及相关举措。

在调研会上,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领导对规划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并表示一定在人财物上积极配合公共健康学院的发展。徐建光校长指出,公共健康学应该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创新,力争专业排名全国第一。他还指出,专业建设的关键是人才队伍建设,在人才使用上可以采用引进与培养并举、兼职与专职并用的方式,充分做到“不求所有、但求所用”。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校领导一同参观了公共健康学院文化建设。

徐建光校长等调研公共健康学院

徐建光校长等调研公共健康学院

徐建光校长等调研公共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