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同台 运动会展风采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次数:120

2017年4月12日,公共健康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此次运动会首次采取师生同场合作竞技方式,展示了全校师生的竞技风采以及团结进取、创建一流的精神追求。

赛前几周,学院积极动员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院领导参与并定期组织师生进行训练。比赛当天,公共健康学院的50名师生代表共同组成表演方阵。在方阵展示过程中,学院师生昂首挺胸、身姿挺拔,是青春与活力的象征,充分展示了健康与体育的风采。师生通过人偶短剧表演来传达“拒绝垃圾食品,拥抱绿色生活”的倡议。可爱的道具服装、饱满的精气神,更好诠释了公共健康的使命和责任。

在广播体操展示与评比环节,学院师生方阵整齐有序,以标准整齐的动作和昂扬的热情尽情展示师生们近一个月的训练成果。在运动会各项田径项目中,学院的运动健儿尽情挥洒汗水,并取得优异成绩。公共健康学院师生同台参与运动嘉年华,一举一动尽显青春与活力,一张一弛,融合运动与健康!

学院师生同台   运动会展风采学院师生同台   运动会展风采学院师生同台   运动会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