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12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子女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与子女间的互动,学院工会在学院营养实训室组织了一场充满乐趣的亲子烘焙活动。

6月1日下午,多位职工和孩子们早早来到了实训室进行活动前准备。活动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活动,期待各位小朋友与爸爸妈妈通力合作,共同完成烘焙任务,品尝香甜成果,并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

在老师的带领下,各位职工和儿童进入了有序的玛格丽特饼干制作阶段。小朋友们兴致盎然,在各个环节积极协助家长。从食材准备与称量、黄油切块融化、面粉过筛、混合液打发、面团揉制与冷藏,到饼干制作与烘焙,小朋友与家长们在欢笑中取得了香甜的成果。整个下午,实训室不时传来家长与小朋友们的笑声。

 

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

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

     饼干烘焙完成后,家长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品尝各自的合作成果,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学院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儿童节礼物。小朋友们与家长们表示,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对于培养孩子的团队协作与动手能力有很大帮助,也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多类似的亲子活动。

 

公共健康学院工会举行六一亲子烘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