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通知20181026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90

学术讲座


题目:纳米技术在肿瘤能量代谢调控中的应用

地点:10204

时间:20181026日  13:30

报告人简介

沈海法,博士,美国纽约康奈尔大学医学院细胞生物系全职教授、美国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研究院纳米药物系研究员。1985年于浙江医科大学获学士学位,1997年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MDAnderson癌症中心获博士学位,1997-2001年博士后期间在美国国立肿瘤研究院从事肿瘤治疗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美国NIHRO1美国国防部乳腺癌专项基金、德州肿瘤专项基金等项目。沈博士的实验室专注于创新疗法治疗癌症的发展,建立了纳米多孔硅技术平台、多种动物肿瘤模型,进行肿瘤组织特异性递送化疗药物、基因沉默试剂、癌症疫苗等研究。迄今,沈博士在NatureNatureBiotechnologyCellReportsJournal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等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并承担NatureNanotechnologyNatureCommunicationsClinicalCancer Research杂志的特邀审稿人。


本次讲座授予院级继续教育学分1分,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公共健康学院

2018/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