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第二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97

2019417日,我校第二届体育运动嘉年华暨师生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全校近千名师生共同参加。本届运动会采取师生同场合作竞技的方式,力求展示我校师生团结进取、创建一流的精神追求。

赛前几周,学院积极动员教师及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院领导参与并定期组织师生进行训练。比赛当天,公共健康学院的34名师生代表共同组成表演方阵。在入场式中,学院师生昂首挺胸、身姿挺拔,充分展现了公共健康学院公卫人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风采。在八段锦展示与评比环节,学院师生方阵整齐有序,以标准整齐的动作和昂扬的热情尽情展示师生们近一个月的训练成果,最终在全校23支展示队伍中喜获第九名。

在运动会各项田径项目中,近10名教师参加了铅球、跳远、800米、立定跳远、实心球等比赛。学院的运动健儿尽情挥洒汗水,取得总分39分的好成绩。公共健康学院师生同台参与运动嘉年华,一举一动尽显青春与活力,一张一弛,融合运动与健康,相信全院师生保持这种砥砺奋进、昂扬向上的面貌,也必将在建设高水平大学、服务健康中国战略中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