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时代背景下医学人才的成长历练”主题讲座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39

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预防医学专业未来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增强专业学习信心和兴趣,20191113日晚,公共健康学院邀请普陀临床医学院殷佩浩教授为预防医学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以“大健康时代背景下医学人才的成长历练”为主题的讲座。

殷佩浩教授从国人的健康状况、亚健康状态的常见表现、亚健康状态的原因、亚健康的危害几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发展医疗卫生事业在国家发展中的战略地位。殷佩浩教授还从大健康产业链的生命周期、发展特点、服务形态、市场空间,治疗服务产业、移动医疗、中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保健品行业的发展简况及现存问题等多方面阐述了当前我国医疗卫生事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发展空间巨大。最后殷佩浩教授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一定要多花功夫,勤于思考,才能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中,把握机遇,获得成功。


撰稿人:黄思

修改:赵海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