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许艺帆同学在上海市高校大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中勇夺亚军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42

        为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化,推动宪法走进人民群众,走进日常生活,广泛凝聚全社会推进法制上海的共识,上海市教委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开展宪法宣传周及上海市青少年“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小学、初中、高中、高校组四组,分别于1123日、24日在上海市第二初级中学和华东政法大学举行。我院推荐的许艺帆(16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高校组比赛。她以“我心中的宪法”为主题,将宪法与中医理论相结合,切合中医药专业知识和自身在学习、生活中对宪法的感悟,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获亚军。参加高校组比赛的还有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