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全英语教学竞赛交流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57

      20191128日上午,我院组织了全英语教学竞赛交流活动。学院邀请了我校曲丽芳教授、李征宇教授,以及本院赵海磊副院长担任评委。参赛的两位选手为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的许琪老师和卫生管理学教研室的汤晶晶老师。

许琪老师有多年的留美经历。她以一口地道的美式英语为同学们讲解了《Introductionto Nutrition》课程中”NutritionalApproaches for Prevention ofDiabetes”一节的内容。她的课程内容讲解清晰,互动流畅,更助于学生们对教学重点的理解。

汤晶晶老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风格沉稳,用流利的英文侃侃而谈,为同学们带来《HealthPromotion》课程中的”SocialSupport Theory”章节。她的讲授知识结构条理清晰,内容详实,与台下学生互动充分。

赛后,几位评委对两位参赛老师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并对授课给予点评,同时为两位老师的校级全英语竞赛准备提出建议,比如完善专业名词的发音、增加中医药相关内容等。两位参赛教师感谢评委老师的鼓励和建议,表示将以更加充分的准备和良好的状态参加校级竞赛。


撰稿人:田之林

摄影者:于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