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励志前行——公健发展对象参加线上培训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00


为做好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学校党校于202034日起举办第10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特殊的疫情防控时期,本期的发展对象在前一阶段开展网络教学。

开班一周来,公共健康学院11名发展对象根据党校要求,依托“学习强国”APP平台,结合视频课、线上讨论、自学等形式投入本次学习班,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11名发展对象分散在全国各地,以相同的目标汇聚在线上,认真参加教学活动。早在去年,我院发展对象便已在党支部的号召下加入“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不断关注时政信息和理论学习。

在首次视频课后小组讨论中,结合所学理论和疫情防控,学员们交流心得体会。孙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走向新时代的过程中,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将继续前行,而她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更要发挥自己的青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吴碧荣说,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讲话中都强调中国的革命历史,这警示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应该要牢记革命先辈们的付出和牺牲,感悟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根,从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养分。时代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选择了服务人民,一路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而我们应该牢记申请入党的初心。

祁悦对“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尤其有感触,她看到在新冠肺炎抗击战中,无数党员冲上前线,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有一些医护人员火线入党,他们坚定的信念和纯洁的党性给了她心灵震撼,身为一名公卫人,她立志要学好专业知识,未来哪里需要我,就到哪里去为人民服务。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参加学习,作为公卫事业的接班人,公健学员投入了更大的热情,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一心向党,励志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