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我院荣获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49


58日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2020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曹锡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副校长胡鸿毅,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及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分管领导,校董单位代表、岐黄育人实践基地代表和“云课堂”授课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曹锡康、胡鸿毅为2019年度就业、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优秀“云课堂”授课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与奖牌,我院荣获2019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学院征兵工作站站长郭健坤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始终把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党和国家赋予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作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下,重点围绕组织领导、思想引领、宣传动员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近年来报名、预征、体检、应征等各项指标数据均居全校前列。据统计,20172019年,我院共输送了617名同学光荣入伍,献身国防,超额完成征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