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建共建暨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404

7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与上海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党建共建签约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都北路408号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院长赵海磊、副书记干旦峰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卫生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安、学院行政办副主任于亮,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吴晓东,副主任邵黎兵、朱跃国、综合办主任许彦等共同出席。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加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本科专业建设,拓展学生教育实践锻炼渠道和实习方案,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进行深入讨论。同时,双方在科研合作、师资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共建旨在通过加强党建引领,促进医教协同,开展合力育人,通过组织联动构建合作平台,促进党员互动、资源共享和人才联育,实现基层党建优势互补与协调发展,为培育契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卫生人才提供组织保障,助力共同服务健康上海、健康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