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高本贯通19级学生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46


1014日下午,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食品营养与检测高本贯通19级学生以及带队老师一行来访我校。公共健康学院举办欢迎会,院长赵海磊、党支总书记段艳霞、党支副书记干旦峰和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欢迎会由赵海磊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段艳霞致辞。段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师生,描绘两校合作的高本贯通专业远景。会上播放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宣传片,赵院长介绍公共健康学院概况。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副院长李博致辞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今后以优秀状态来到上中医继续深造。通过观看介绍,高本贯通专业学生初步了解我校和学院历史和发展,感受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实力。虽尚未来我校就读,同学们却已开始喜欢上中医浓郁深厚的校园文化和氛围。欢迎会后,学院志愿者同学带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的来访师生参观了中医药博物馆和校园环境。大家感受到我校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文化氛围,纷纷拿起手机留影纪念。

在这个秋日的下午,我们播下的是一枚种子,当时光缓缓流过,我们终会等到杏林春满。相信在不久后,我们就会在校园中看到那些不一样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