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卫杯”第九届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大奖我院再创佳绩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660

20201030日至112日,第十六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在河南新乡召开。在同时举办的第九届“人卫杯”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竞赛中,我院卫生管理教研室汪铭涵同学的论文《上海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和效率研究》(指导教师:张安)获得一等奖。

该竞赛是由人民卫生出版社支持,面向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的评选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毕业论文(设计)教育创新人才培养与先进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交流的平台,为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才华的机会。同时,探讨和挖掘各相关院校不同的毕业论文(设计)教学优势与特色,检阅和评价各相关院校专业教学改革与实践成果,推动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促进教学实践与学术交流,进而推进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教学与学科建设,不断提高医药卫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本届竞赛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山大学等在内的64所高校参加,每所学校最多推选3篇,共有202篇论文参赛。最终评选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10名。我院卫管教研室通过内部答辩、外部专家盲审等程序,遴选出3篇优秀的本科生毕业论文参赛。2018以来,我院先后在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好成绩,大赛亦成为提高我校卫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展示平台之一。


公共健康学院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