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第三期入党申请人党章学习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67


经过为期三周的学习,公共健康学院第三期入党申请人党章学习班顺利结业结业仪式于1225日中午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组织员江慧芬、学生党支部书记冉秋、辅导员郭健坤张胜男以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许艺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51名入党申请人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江慧芬老师主持。

学习班各组代表依次上台汇报学习过程和收获体会第一组学员代表在汇报中提到,通过学习班认识到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的重要性,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的行为,还要努力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同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三组学员代表则表示,“为人民服务”这五个字应该牢牢刻在入党申请,这是最先进的人生追求。

本次学习班为各组配备了学生党员联系人辅导学习党章等内容,许艺帆作为代表发言,从她对党章学习班联系人引路者”意义的理解,谈到学生党员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帮助入党申请人系好入党的第一个扣子,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干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完成党章学习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和学生党员的汇报作了点评。她从汇报内容、语言组织、思想提炼等方面小组汇报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学员通过此次学习熟悉党的理论知识,尤其是要将党章作为日后的行为准则,在人生不同阶段都主动以党章的要求和标准来衡量自己审视自己,不停向先进思想靠拢。此外,干书记肯定了学习班的创新之处,邀请学生党员参与党章学习,对入党申请人来说,学生间的切磋有利于知识的掌握吸收学生党员来说,发现并弥补理论方面的不足,是一次新的提高。

学习班安排了党章测试和撰写学习小结作为学习成果考察,党章测试100%通过,其中成绩达到优秀的占49%,大多数学员能够认真撰写学习小结。经过学员们的努力,50人顺利通过考核,49人达到结业标准5名学员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学员”荣誉称号。郭建坤张胜男老师为各组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干旦峰、冉秋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期入党申请人党章学习班在学院党总支、分党校、学生党支部和学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业。公共健康学院分党校自2019年起每半年举行一期入党申请人党章学习班,未来将继续以帮助和促进入党申请人成长为目标,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和创新形式,丰富学习内容。


优秀学员名单


董镝

何雨箐

黄爱益

郭雨凡

金姝滢


学员感想:

通过参与本次学习班,我收获了共产党人如何坚定信仰,如何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等内容,不但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而且入学习理论打下坚实基础也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

——20级研究生郭雨凡


这次的党章学习班使我受益良多,不仅拓展和夯实了党的相关知识,还更加坚定了入党愿望。处于重要的历史转折点的我们要努力加入中国共产党,要紧跟党的步伐在时代的海洋中乘风破浪。我会在接下的路途中坚守初心,稳步前进,争取早日实现目标!

——18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李东瑞



这次党章学习班促使了我对自己入党动机更深入的思考,端正了自己的思想觉悟,也看到了自己与一名党员的差距,让我有了为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党员的动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学好知识,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8预防医学金姝滢


组织上的入党是一时的,但思想上的入党是一辈子的事情。我们作为刚刚学习完党课的入党申请人,在平时的生活中更应该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行动上积极向党员看齐,在生活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勇于担当,敢于风险自我。

——19级预防医学丁闻博


结业仪式上各组代表对学习收获的总结令我感受很深,帮助我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理念的理解,未来我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20级公共事业管理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