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荆丽梅副研究员获 2020年上海市医苑新星青年医学人才培养资助计划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789


2021120日,经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公布,我院荆丽梅研究员入选2020年上海市“医苑新星”青年医学人才培养资助计划之青年医学人才类——公共卫生领导者项目。

上海市“医苑新星”青年医学人才培养资助计划是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的资助计划,是上海市医疗卫生系统青年医务人员人才培养和公益服务的重要品牌,旨在帮助上海青年医学人才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在青年医务人员中有非常强的影响力。青年医师依托“医苑新星”资助计划,预期可为实施健康上海战略,把上海打造成亚洲医学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荆丽梅副研究员此次入选青年医学人才公共卫生领导者项目,是对我校青年公共卫生研究和教育工作者的充分肯定,必将激励我校青年教师和研究人员立足学校中医药学科优势,融合创新,不断增强公共卫生学科教育、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为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公共健康学院

20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