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举行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02


为进一步凝练我院学科建设方向,提升我院公共卫生学科建设水平,激发教师们科研创新的热情,孵育有竞争力的科研团队与特色项目,增强教师的科研创新活力,学院设立学科建设专项。416日下午,我院举行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会,邀请来自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何更生教授、龙华医院李佶教授、普陀医院殷佩浩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此次学科建设项目,共有13个来自于公共卫生管理与政策研究、中医药预防疾病与人类健康、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思政教育3个建设方向的项目接受了评审。评审专家从项目的科学意义和应用前景、研究内容与创新、方案可行性、对提高学科发展及申请者学术能力的作用、申请人的学科背景和研究基础等方面对各申请项目进行综合评价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经评审,本年度共有7个项目获得学院学科建设项目资助。通过此次学科建设项目评审会,遴选出一批符合学院学科建设发展需求的项目,有助于公共健康学院发展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公共卫生学科,也为中青年教师科研能力孵化与提升提供了经费与专业支持。

公共健康学院

202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