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师生在“百年树人跟党走,我唱红歌给党听”师生合唱比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2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工会举办“百年树人跟党走,我唱红歌给党听”师生合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于红色歌曲的理解、演绎,传承红色基因,忆峥嵘岁月,契新时代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师生间凝聚力建设,展当代杏林人的坚定信念和良好风采。

623日下午,合唱比赛在校图书馆4楼大礼堂拉开序幕,来自学校各院系部门的19支合唱队伍放声竞歌,尽展风采。“都市的街巷已灯影婆娑,社区暖暖流淌的欢乐……”公共健康学院35名师生组成的合唱团用一首悠扬中带着激昂旋律的《灯火里的中国》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福,唱出永远跟党走的一片赤诚之心。

台下评委和观众在一曲曲红色经典歌曲中享受着无比恢弘的视听盛宴。我院师生合唱团最终以优异成绩征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在19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师生表示,在建党100周年的契机为祖国献歌,为党献礼,作为中国人无比自豪,学院师生也将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护卫全民健康。

   

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

公共健康学院工会

202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