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 新生班会携梦启航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06


怀揣着梦想步入大学

带着好奇与期待进入宿舍

但对老师是否还带着一些陌生

对专业是否还带着一些疑惑

对军训是否还带着一些不解

829

新生班会为你解惑,携梦启航

      829日下午3点半,我院分别于6302教室、图书馆裙楼4楼报告厅召开两场新生班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2021级新生辅导员郭健坤,军训指导员冉秋、张胜男以及新生班主任许琪参加了本次新生班会。

     干旦峰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概况,我校师资队伍雄厚、实训基地众多、国外交流频繁;学院院训为“求真奋进 勤学济民”。甘老师还介绍了学生构成情况、学生工作等,并强调要努力建设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坚持共同学习、一起成长。

       郭健坤老师强调,疫情当前,同学们要注意疫情防控,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仔细完成每日健康打卡与日报工作。郭老师还为新生详细讲解了生活方面的内容,包括空调租赁等,关心新生生活,帮助新生答疑解惑。

       张胜男老师介绍了线上线下军训事宜,详细介绍如何操作线上学习app和网站,强调学习的自律性与考试时间节点,明确新生军训日程的相关安排及考核要求。张老师还强调军训期间同学们要服从军事化教学管理,严格按照军训规章制度行动。

        冉秋老师强调在军训期间,在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要做好防护工作,不要随意离校或自由活动。冉老师还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工作队伍,鼓励同学们从现在起积极培养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在军训期间也要勇于展示自己的特长。

小萌新们已正式开启大学生活

首启军训篇章

慢慢了解,慢慢熟知

希望你们在军训期间

收获真挚友谊

感受真切关怀

炼就坚韧意志

不负青春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