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专辑④|军训慰问送温情,披荆斩棘创佳绩——我院领导慰问全体军训学生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29


95日上午9时,我院院长赵海磊、二营四连八排教导员干旦峰代表学院向2020级、2021级全体军训学生及指导员、教官予以亲切慰问,并查阅了同学们阶段性的训练成果。

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以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的状态向院领导展示了训练成果,他们一个个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展现出了我院公卫学子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

赵海磊院长表达了对全体学生的关心与祝福,赞扬了同学们在军训中表现出的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到底、再接再厉,在最后的会操中向全校展现自己最好的精神风貌。

院领导们还向指导员、教官和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予以大家亲切的慰问。一声嘹亮的哨响结束了短暂的休息,同学们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中。

这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在军训的艰苦训练中给同学们带来了炎炎夏日中的一份清凉,让大家感受到我院的温暖关怀。相信接下来同学们会更加刻苦训练,掌握相应的军事技能,培养出坚忍不拔的钢铁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