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特辑| 感念师恩!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59


教师的爱是滴滴甘露,即使枯萎的心灵也能苏醒;教师的爱是融融春风,即使冰冻了的感情也会消融。”教师在学生们的眼中似乎都只有一个严肃认真的形象,但有所不知的是,讲台上的模范教师,更有有趣的灵魂,是叱咤好友圈的超级段子手;你以为他们端庄正经不苟言笑,但是其实私底下是个小可爱,会发着可爱的表情包…


910日中午,我院2021级新生代表为学院每位老师送去了一份祝福,以表达对一直以来诲人不倦、鞠躬尽瘁的恩师们的感激之情,并代表学院全体同学,祝愿老师们事业节节攀高、蒸蒸日上,生活平安如意、和谐安康。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


杏”好有你,求学路上,不再茫然。


今天教师节,我们托阳光送您美好的祝愿,我们携秋风带给您深深的思念,我们寄白云捎给您久久的感谢,我们借蓝天传给你真挚的关切。辛苦了,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