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举行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73


根据上级党组织相关工作要求,15日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党建督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党员聆听支部书记述职、参与评分。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主持。


干旦峰副书记主持会议

干旦峰介绍本次会议目的是听取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带领支部发挥作用等情况及完成上一年度整改落实情况。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安、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谢燕、学生党支部书记冉秋分别作述职汇报。干旦峰对教工第一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工作点评,在政治站位、理论水平、组织生活规范性和工作成效四方面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进一步总结经验,用于剖析不足根源,仔细做好查改。党建督导张海凤对教工第二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工作点评,认为支部在学习理论较全面、党建导师助力学生党员发展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等方面有一定成绩,希望支部进一步凝练特色,尤其在理论学习指导课程教学方面多下功夫。组织员江慧芬围绕“三会一课”制度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党员发展工作三方面对学生党支部及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建议进一步梳理总结、凸显特色。

评委根据支部书面述职、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进行打分,全体党员也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所在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随后党总支会议将对评分结果进行审议,确定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考核等次。

大会公布2021年度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情况,学院共有党员57人,“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率达到100%,年度日均分达到50分以上的有8人,4050分区间的有16人,全体党员日均35分。大会对日均分达到40分以上的24名党员进行表彰,颁发“学习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颁发使用“学习强国”加强理论学习活动“学习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段艳霞书记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提高支委会履职能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支部工作做到早谋划、抓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十四五期间,团结带领党员、师生为实现有中医药特色的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事业目标而奋斗。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