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同行,美美与共——公共健康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9

早春三月,微风轻抚,万物勃生。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全体女职工业余生活,38日中午,公共健康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女神同行,美美与共,30名女职工在学院会议室聆听美容讲座、手工制作口红,在工作之余共同收获美丽与幸福。


党总支书记段艳霞、工会主席谢燕来到现场,向女职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表达对女职工的关怀与问候,并预祝活动成功举办。

工会副主席汤晶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和内容,并带领大家亲手制作口红。从选色到材料混合,从加热搅拌到灌注模具,从冷冻到脱模,女职工们时而干脆利落,时而小心翼翼,展现对生活之美的追求。

在耐心等待冷冻工序期间,工会、妇委会还邀请了卫生管理学教研室周典老师为女职工讲解美容护肤知识,紧紧围绕大家关心的抗衰老命题展开,并在美容产品选择、医美类型等方面作了介绍,为女职工避开美容护肤误区。

经过一系列工序,一支支色彩鲜艳、图案精致的口红在女职工们手中诞生,不仅是为美好的节日增添一抹亮色,为紧张的工作、生活舒缓压力,也拉近学院女职工之间的距离。

女神同行,美美与共。公共健康学院三八妇女节特别活动顺利结束,虽然活动是短暂的,但是对美的追求是无限的。公共健康学院工会、妇委会祝福每一名女职工妇女节快乐,美丽长存!愿大家在收获美丽与愉悦的同时,带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公共健康学院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