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10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公共健康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我校于928日下午在教学楼6302举行第10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由公共健康学院分党校承办。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段艳霞、校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员徐琳、各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班主任、指导老师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公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干旦峰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培训班班主任江慧芬同志介绍培训班基本情况,包括学员构成、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考核办法等。公共健康学院20级学生宋德耀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20年和22年疫情期间,从一名被保护的高三学子到奋战在楼长岗位上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转变过程,号召全体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培训,继续接受党组织培养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段艳霞书记作开班动员,她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学员严格纪律要求,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员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开学典礼结束后,培训班开展两场党课。校党建督导员陶建生以“铭记习总书记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勉励学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千英信作“对照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报告,以丰富案例勾勒共产党员标准,激励学员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争取入党。

本期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学员还将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制作学习简报等形式开展教学,并参加考试、述学答辩,进一步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

(党政办公室)